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风景区进入“智旅时代” 电子门票受游客青睐

2018-05-02 09:12:44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无需在购票窗口购买门票,游客凭借二维码或身份证轻轻一刷,便可进入景区。5月1日,笔者在五台山风景区采访时看到,景区智能自助一体化,线上线下完美融合,标志着五台山风景区进入“智旅时代”。

据了解,五台山风景区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购取票方式及一体化门禁系统,让游客购票、检票不再长时间排队等待,越来越多的游客从传统的窗口购票转为线上或自助购买门票。无论在手机还是自助终端机都可以便捷地购取门票,轻轻动几下手指即可完成。凭二维码、身份证或者纸质门票等验证方式,可以直接通过自助检票机进入景区。

电子门票不仅方便了游客,对于五台山景区来说,在节约人力成本的同时,也能够将数据信息化,能够提前掌握旅游高峰,并且做好相关旅游服务准备。据景区游客中心统计,截至当日中午12时,景区售票总人数55351人,其中有14153人通过线上平台购买门票,线上渗透率达26%。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