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百名金牌导游决赛开赛

2018-04-25 18:19:33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4月19日,山西省首届“大槐树杯”百名金牌导游大赛决赛在洪洞开赛,是目前我省最大规模的导游专业赛事,也是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16项主要活动的“开场锣”。

此次百名金牌导游决赛,以“人说山西好导游”为主题,开创了全省旅游服务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模式,旨在通过对导游职业道德素质和综合知识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文明旅游引导能力等方面的考核,突出导游职业道德的树立、职业技能的比拼、职业形象的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从全省1000余名参赛导游中选拔出了150名导游参加决赛,比赛内容分为五个环节,实行评分制。于4月18日进行了情景再现环节,4月19日—25日进行风采展示、自选(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终极问答四个环节,评审委员会对选手们的五个环节得分进行汇总,按分数高低评选出100名金牌导游及前10名选手。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