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游千亩果园,赏苹果花开”河北滦县卧龙谷首届苹果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4-24 17:46:53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河北唐山讯:(公益记者 田宏霞 焦晓东) 2018年4月23日报道:“游千亩果园,赏苹果花开”河北滦县卧龙谷首届苹果花旅游文化节2018年4月22日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滦县王店子镇政府、滦县旅游局、滦县农牧局主办,由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滦县簸箕掌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承办。滦县教育局、唐山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通过此次活动,对滦县卧龙谷“三优”绿色苹果进行全面宣传,打造地域特色农业产品,提升“卧龙谷苹果”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将推动滦县旅游、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吸引社会关注,全面提升滦县“卧龙谷苹果公园”在唐山、河北乃至全国的知名度;最终将“卧龙谷苹果花文化旅游节”办成一年一度的“产品的推广,文化的盛会,群众的节日”。

滦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学致开幕词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致贺词

滦县政府副县长:刘翠萍讲话

主办方代表王店子镇党委书记:姜旭讲话

河北农大教授:曹克强讲话

承办单位代表唐山卧龙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明致词

滦县卧龙谷苹果花旅游文化节开启之际,为了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建设,唐山卧龙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滦县教育局捐献5万元公益金用于帮扶贫困生。再次唤起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小记者受邀参加活动

游客在赏花拍照

大地飞歌、盛世辉煌、四月舞动在这里。莺歌燕舞、山欢水唱、滦县儿女情飞扬。苹果花开,十里飘香。舞曲声声,盛世霓裳。亮丽倩影,宛若唐城。美丽小乡村,幸福卧龙谷。

卧龙谷苹果公园在苹果花旅游文化节期间(2018年4月22日至5月1日)免费开放,导航:卧龙谷红苹果农业公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