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景区依托车展 尽显风采

2018-04-14 20:3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参展期间,忻州各景区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4月10日,记者从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第四届2018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上,该委组织五台山景区、雁门关景区、芦芽山景区、禹王洞景区、云中河景区等多家重点景区积极参展,充分利用车展知名度、影响力,在景区宣传、旅游产品推介、招商引资等方面下足功夫,向外界展现了心灵之舟的绚丽风采,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游人的好评。

  据介绍,参展期间,该市各景区采用发放宣传册、展览特色旅游产品、幸运抽奖、赠送门票等方式,向各地游客推介自身特色,让更多人对其有了深层次的认知。同时,云中河景区与合作意向伙伴,就房车自驾营地项目进行了深入合作洽谈。

  “我们希望各景区在做好交流、推介的同时,能够认清自身优势,发现不足,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开阔思路。”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展出金石雕刻、银质工艺品30余件

芦芽山景区(资料图)

云中河景区(资料图)

雁门关景区(资料图)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