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机场举办夏秋季航旅产品推介会

2018-03-30 21:43: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2018年五台山机场夏秋换季航旅产品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聂鑫 苗景林)3月29日上午,五台山机场举办2018年夏秋季航旅产品推介会。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殷雪梅在推介会上作了讲话,忻州市民航机场管理局副局长、五台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秦晓军致辞,五台山机场航空市场部及东航、南航等4家航空公司负责人作了航空航线推介,旅行社代表近50人参加。

  据介绍,2018年换季后,五台山机场优化了航线网络布局,对原有航线做了相应调整,新开通了西安、沈阳、杭州、长沙、青岛、西宁等航线,贯穿了西南西北区域,更加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线路,5月份还将恢复天津-五台山航线,7月份预计开通东南亚国际航线:南京-五台山-泰国曼谷、大连-五台山-泰国曼谷等航线。

  另据了解,五台山机场今后将继续加强国际国内航线的开发力度,陆续开通直飞北京、成都、呼和浩特、贵阳、拉萨等城市的航线,力争实现通航城市达到20个,预计2018年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2吨。

  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殷雪梅向参会媒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说,忻州是个风光秀丽的好地方,正逐步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旅游热区,成为海内外游客跨界速达和心仪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希望航空公司开辟更多的航线,抵达更多的城市,让美丽忻州——心灵之舟的美誉通过航班传遍中国乃至世界。

  她希望,旅游企业抓住契机,通过航线换季推荐会,与机场、航空公司在精品线路、旅游营销、航空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深化合作,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开通一条航线就能开拓一方旅 游市场的目标。

  友缘旅行社部门负责人樊春虹表示,感谢五台山机场提供的这次机会,通过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忻州、认识忻州、走进忻州、走进五台山,也加强了旅行社与航空公司之间的合作,能够共同设计更好的旅游产品,为忻州经济繁荣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五台山机场2018年夏秋航季时刻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