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封丘旅游新形象暨第二届油菜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召开

2018-03-23 09:5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24432309372743_64.jpg

2018年3月22日,“封丘旅游新形象暨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 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河南省旅游局、新乡市旅游局及封丘县各班子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中共封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李如意做重要讲话;60余家媒体全程进行报道。

美丽中国,乡村先行,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作为振兴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0030184183063537_64.jpg

封丘是千年古县, 拥有极为丰富多彩的遗留文化资产, 更是相思之乡、长寿之乡,历史悠久、物产丰富,孕育了极其丰厚的农产资源和旅游资源。作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将实力再现黄河岸边三种主题风格的花海主题乐园,呈现一场倾城瞩目的花海盛事,为河南人民打造春游首选地!

2017年,封丘县成功举办了“首届万亩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极大地提高了封丘在我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人们更全面认识封丘、了解封丘,将封丘生态旅游节打造成了“对外有吸引力、对内有感召力”的品牌活动,化身成了封丘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载誉前行,“封丘第二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是封丘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工作的又一力作。旨在依托现有资源和优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平台,成为封丘发展乡村旅游的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

10031502389168452_64.jpg

同时,封丘旅游新形象“趣封丘”也同步启用,生态旅游节作为大力发展精准扶贫、打造田园综合体等系列惠民利民措施的实施载体,必将推动封丘“三农”发展全面转型,实现农业绿色、低碳、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奏响乡村全面振兴的“田园交响曲”!相信,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封丘的乡村旅游业会有一个全新的跨越发展。

今春河南人民万众期待的踏春赏花胜地将于4月唯美开园,园区将在4月5日举行盛大开幕式。一朝花开,三园齐放!宴开封丘,万人朝觐!园区28公里观景长廊,数千亩油菜花海、十大主题乐园,共筑狂欢乐岛,开园期间还将举办花海野餐季、烛光帐篷节、风筝追梦节等大型文娱活动,邀您共襄盛会,见证花海封丘。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