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8元团午餐白饭配腐乳 桂林旅发委 严惩不合理低价游

2018-03-22 17:24:25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李易)日前,一则“桂林旅游8元团,午餐只有白饭配腐乳,游客表达不满被骂‘旅游流氓’”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事发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介入调查。今日上午,桂林旅发委在官网发布通报称,已初步锁定涉事导游,如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3月21日,一则一分多钟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显示,一名导游在带旅行团团员吃午饭时,餐桌上只有米饭加腐乳。几名游客对午餐表示不满,遭到导游训斥:“这点钱出来旅游,还不消费不买东西,骗吃骗喝骗玩,就是旅游流氓。”看到有乘客在拍摄视频,该导游大喊:“录好了视频给我放到网上去,曝光!”

视频中还显示,该旅行团打出“桂林之行只需8元”的广告,其中包括往返大巴、用餐、住宿,以及4个购物点,并标注了“自愿消费”。

经过多方比对和排查,初步锁定了涉事导游员江某,目前桂林市旅发委正在深入调查取证之中。一经查实相关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有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