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恪守廉心、警纪常存——浔中派出所组织参观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

2019-08-06 19:1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95020244260587_28.jpg

中国基层网讯(周晋泰 通讯员 赖婷婷)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民警廉政的自觉性和自责任感,强化民警的党性修养、法纪意识、廉洁意识。8月6日上午,福建德化公安局浔中派出所组织民警参观了德化县纪法教育基地。

19204046577624915_28.jpg

19205935731034560_28.jpg

活动中,民警们首先参观了以“心廉行正——以初心·致匠心·守净心”为主题的序厅,知悉领导人的先进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民警们详细了解了典型违法犯罪案例,深刻认识到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 “廉心·中国白”展厅中,“家风+陶瓷创作”的融合模式充分体现传承优秀传统家风的重要性。此外,民警还观看了改进工作作风的短视频,更加清楚认识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最后,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19211325693915887_28.jpg

参观结束后,林朝昱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全体民警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