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安所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2019-07-31 12:53: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7月30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9日,屏山县新安派出所结合当前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开展“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复转军人开展了主题为“忆军旅铸警魂,话忠诚谱新篇”的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上午8时30分,全体人员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和举手礼,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队伍士气,激发工作热情。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新安镇中学操场进行了警务技能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派出所‘小教官’带领民警训练了跑步、俯卧撑、折返跑等科目,详细讲解了警械使用的时机、动作要领及警务实战的‘六意识、五要素、三程序’三大核心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开展现场演练,每名同志都能严格按照动作要领,以积极的态度、规范的操作进行现场演练,锤炼了队伍履职尽责的能力。

最后,全体人员欢聚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复转民警和警辅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在部队那激情燃烧的岁月,畅谈从警后的收获与体会,引发了同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方针,继续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与公安工作相结合,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为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袁佳伟 何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