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溪县烟草专卖局“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

2019-05-23 14:03: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抚州讯 通讯员黄 欢报道:今年以来,金溪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以“线上+线下”同步学习为抓手,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教育。

一是运用好党内政治生活平台。支部通过严格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动党员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强化党员的使命、责任、担当意识。

二是运用好“江西党建云”平台。将支部全体党员纳入该平台管理,有效掌握党员组织生活、学习教育、党费缴纳等情况,充分利用云计算系统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优势,深入挖掘党员的行为规律,提升党建信息化水平。

三是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时政新闻、新思想、经济、科技、文化、党史等知识,观看新闻联播、红色电影、短视频,进行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要求每人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30分,并定期进行通报排名,营造必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四是运用好“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平台。重点学习综合管理、技能鉴定、专卖管理、卷烟营销、烟草农业、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等烟草行业知识,努力构建一支学习型、知识型、专业型队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