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4-24 14:34:42    来源:西藏日报    访问:    

原标题: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推进党员政治教育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日喀则市岗巴县各级党组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演好“三种角色”,做到“三增强”,扎实推进党员政治教育落地生根。

演好“教师”角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全县各级党组织立足实际,根据不同党员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自身素质进行分类,制订政治教育学习计划,将党章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必学内容纳入支部集中学习内容,做到了学习有计划、有笔记、有记录。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集中学习达1260余次、专题讨论交流100余次,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100余次。同时,岗巴县结合“学习强国”“西藏先锋”等学习平台,党员政治教育学习形式不断深化,党员政治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氛围不断形成。

演好“服务员”角色,增强为民服务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演好“服务员”角色,将开展政治教育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讲四爱”“讲学习、讲忠诚、正风纪、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学讲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七彩岗巴志愿服务巡逻”、扶贫帮困等主题党日活动累计达630余次。全县广大党员的政治仪式感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

演好“监督员”角色,增强党员底线意识水平。岗巴县各级党组织演好“监督员”角色,时刻以党章党规、准则为标准,监督党员的日常言行,将监督党员日常行为作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2240余次;在谈心谈话中,既指问题,又找差距,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目的;认真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105场次,认真组织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1600余份,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说明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