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宁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21 15:36:21    来源:西宁晚报    访问:    

原标题:西宁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3月20日,西宁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王建军书记对全省组织工作的要求和王晓同志对全市组织工作的要求,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组织系统调研及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湟中县委组织部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聚集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夺取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新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提升政治功能,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三要突出政治标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强化政治引领,大力推进和培养各方面优秀人才;五要落实政治责任,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西宁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发扬敢于斗争的担当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坚守严以律己的职业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