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12 13:59: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近日,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党支部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3月9日上午,阳光明媚,该校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光武的带领下,早早地候在了巴中市廉政建设基地展览大厅门口。随着解说员的带领,大家先后观看了典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学习了党中央倡行的廉政文化,参观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深思的腐败案例。随后,在廉政广场上,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廉洁从教!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动,更是一场灵魂的洗礼!

下午,全体党员走到巴州区扶贫示范村——化成镇白庙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看到那一排排漂亮的民居、一条条宽敞的马路、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大家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欣慰——党的扶贫政策象阳光雨露滋润着全国人民的心田,结出了丰硕的成果!3月11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了每月一次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悉数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光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以来关于教育和党的建设方面系列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畅言感想,表示决心,要以新的面貌开辟新的征程,自觉学习,努力工作,廉洁从教,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最后,刘光武强调,此次活动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性锤炼的生动教育课,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张耀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