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昆明滇池度假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11 14:36:4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

日前,昆明滇池度假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动度假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党工委书记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斌说,过去的一年,是度假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加快发展的一年,也是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开发建设”的目标定位,着力强队伍、造氛围、抓作风、聚人心,有力推动和保障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武斌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必须紧紧围绕今天党建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武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增强抓党建的主业主责意识,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副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直接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实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确保会议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重点抓落实,按照自上而下的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抓细抓实抓长上下功夫,确保重点任务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抓落实,注重运用好督查检查这个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结果,通报表彰了全市规范化建设“四星级”“五星级”示范党支部、2018年度假区文明单位,签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委领导、改非委领导,机关各局(部)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派驻机构、直属企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街道社区干部3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