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07 13:29:41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冬春训开班 500余名农村党员分批接受轮训

红网时刻3月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3月6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2018-2019年农村党员冬春培训班开班。全街道50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当日首批来自民星、太山、金松、东阳渡村、新龙村280名党员签到学习。该街道此次党员冬春训分两批四个班进行,轮训500余名农村党员,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开展党性教育、宣讲政策法规、党建应知应会知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既注重引导流动党员积极回乡创业就业,又结合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开展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为切实举办好此次培训,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在培训对象、培训形式、课程设置上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准备,开班第一天邀请到珠晖区纪委驻区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杜金权进行授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案例。

开课前,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卫,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超鹏分别在培训一班、二班进行开班动员,他说,此次培训目的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掀起东阳渡街道全面争先创优新高潮。参训党员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训机会,要顺势而为,适应新时代发展新要求;要乘势而上,提高党员综合素质;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学懂培训内容,不断提高农村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带动群众的能力,服务好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近年来,东阳渡街道注重加强化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抓投入,强化阵地建设,确保教育规范化;抓载体,强化教育措施,确保教育实效化;抓制度,强化机制保障,确保教育长效化,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东阳渡篇章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