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01 14:59:11    来源:胶东在线    访问:    

原标题: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邬勇)按照烟台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要求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计划安排,2月27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直属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等活动。会上,直属支部书记朱青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纷纷发言,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王金钟充分肯定了直属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金钟指出,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很好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预期效果。

同时,对下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抓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活动,做到提高标准、坚持经常。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强队伍。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战斗堡垒坚强有力。

三要探索党建创新。积极研究行业党建工作发展规律,以即将开展的“打造注会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活动为契机,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探索组织建设方式方法,开展党建创新活动,争取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中形成亮点、有所突破。

四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好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每名党员也要对照不足主动认领、积极纠正,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