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2-20 16:11:3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建行合肥紫云路支行党支部正式成立

2月14日,建设银行合肥紫云路支行党支部正式成立,同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差额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决定唐晓雯同志为紫云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周海燕同志为紫云路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

“希望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联系协调、凝聚人心的作用,把每一个党员都培养成为勇担重任、开拓创新的‘急先锋’,为新支行顺利开展各项业务做出新贡献。”唐晓雯同志说道。

自2018年12月16日紫云路支行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绩指标稳步增长,党员队伍发挥着重要作用,已然成为支行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切切实实成为了“方向盘”、“主心骨”。

周海燕同志表示,将借助党支部的成立,把党建工作与银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内容,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为载体,不断结合业务拓展,在抓党建促业务攻坚方面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塑造支行经营特色,群策群力,促使支行保持党建引领、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