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准格尔旗政协党组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30 13:03:1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准格尔旗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源主持召开旗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旗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副主席列席会议。旗纪委监委、旗委组织部、旗委第一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通报了旗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源代表旗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源指出,本次民主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高效,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旗政协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总开关,以理论武装为着力点,以问题整改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

王源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做、改、促”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人民政协作用,丰富协商形式,拓宽监督渠道,创新议政方法,进一步提升协商民主的层次和实效;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拿出过硬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主动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张忠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