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设银行南通分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29 15:07: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访问:    

原标题:结对共建:建行南通分行离退休党支部和桃坞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新春送慰问活动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通讯 1月28日下午,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们及在职党员,带着亲手书写的“福”字和慰问品,走进桃坞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据悉,本次活动是建行南通分行离退休党支部曹书记、徐书记主动提出的倡议,在微信里发出号召,半小时内慰问资金就全部到位。在建行南通分行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联系了桃坞社区,并安排行里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共同参与。

在小年儿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带着浓浓的祝福、真挚的情感,和桃坞社区的老党员们共聚一堂,共话家常。当接到曹书记亲手写的“福”字时,大家都喜笑颜开,说“福到咯,2019肯定好福气”!

另有一位同志因身体原因无法下床,我们的队伍就上门慰问。躺在床上的这位同志说“感谢啊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觉得很温暖”。下一步,建行离退休老党员们将与建行党支部一起,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亮身份、宣党情、解民忧、促和谐”为宗旨,主动与社区对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