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辽宁省各高校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9-01-24 14:31:20    来源:辽宁日报    访问:    

原标题:辽宁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沈召开

1月23日,2018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大学等17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东北大学等61所高校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省各高校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力地推动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辽宁全面振兴。

会议要求,要清醒地看到高校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深刻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展现新作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强化工作责任,确保高校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切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