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郴州市委常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18 13:13:27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郴州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唐哲宁)1月17日,郴州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全市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易鹏飞首先代表市委常委会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省纪委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并联系郴州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易鹏飞指出,坚持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效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头落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求,自觉对表对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易鹏飞强调,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郴州高质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强化“工作落实年”行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实更好更加公平更加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改进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九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不折不扣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认真梳理归纳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对标中央、省委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