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1-10 13:05:5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李纪恒主持

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各盟市委书记和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高校工委、国资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纪恒对大家的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效,也指出问题,其他常委同志作了补充点评。

述职结束后,李纪恒作了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正风肃纪,大力实施“北疆先锋”工程,探索推行“融合党建”新模式,圆满完成嘎查村“两委”换届任务,全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得到新加强、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李纪恒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视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严把发展党员政治关,确保基层党建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组织力提升,以实施“北疆先锋”工程为抓手,抓落实、补短板、促创新,全面加强农村牧区、街道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之以恒反“四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李纪恒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检查考核,用好述职评议这个抓手,集中力量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扣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抓党建,把各方面资源和力量聚焦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等重大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