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流市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2018-12-25 14:39:05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北流市:抓政治学习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人民网北流12约24日电 党的十九大以来,北流市把政治过硬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全市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融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中,引导干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探索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现场教学、情景模拟教学、案例教学、网络教学等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今年以来,全市共组织举办十九大专题培训班8期,综合性培训136期,全市5000多人次党员干部分批分层次参加了培训。

北流市各级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打造“先锋课堂”系列活动,创新开展“党建大讲堂、经济大讲党、环境大讲堂、法制大讲堂、道德大讲堂、生活大讲堂”等“六大讲堂”,及时向党员群众传达党的最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市委中心工作,今年以来,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服务活动5000多场次,惠及基层群众10万多人。

北流市积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北流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先为全体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北流市委党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和核心课程,北流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政治学习不断推向深入,广大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廖秋圆、周美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