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2-07 13: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抓好党建促业务健康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潘文荣)今年以来,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把党建工作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来抓,通过“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释放出党员干部的巨大能量,有效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截至11月末,该行个人贷款比年初增加7.21亿元,为改善百姓生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开展系列教育,提升政治本领。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注重从学习教育入手,以坚定信念为核心,以化解金融风险为中心,以凝聚全行干部职工人心为目的,以“筑形象工程,增党旗光彩”为目标,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支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员工培训的重要内容,提升政治本领;把警示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廉政教育活动等贯穿于每项工作之中,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了他们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自觉性。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农行南宁南湖支行及时制定出台《南湖支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主体责任个性化清单》、《南湖支行本部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及《南湖支行2018年营业网点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方案》,及时组织学习,使班子成员吃透责任清单内容,各网点、部门对照考核方案,严格抓好落实,提高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抓好主体责任,激发经营活力。农行南宁南湖支行党委从建立能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以有效发挥的长效机制入手,以“清单”和“履职日志”为抓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扭紧责任链条,全力支持纪委履职,为纪委有纪必执、执纪必严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该行实行一岗双责,党委成员分包支部责任制,支部考核奖惩制度,开展行领导挂点帮扶工作。规定每位行领导挂2个基层网点,对网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线一网格”管理及经营管理工作进行重点帮扶督导,有序推进网点各项工作展开。(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