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西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29 13:50:1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岳西县重点工程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岳西县重点工程局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强化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党纪意识、廉政自律意识,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讨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同步跟进到哪里,坚持做到以上率下,铆紧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严肃党内生活。该局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作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从严监督执纪。进一步提高集体廉政约谈、专项约谈等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突出抓早抓小,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对各工程项目指挥部落实纪检工作目标责任制情况的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学习落实情况。

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重点是抓细抓小,管住控牢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乃至节日交往等作风方面最易“跑冒滴漏”的细节和关节点,防微杜渐,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积极干事创业。坚持廉洁从政和勤政有为相结合,既要清正廉洁,又要崇尚实干,勤勉尽责干事业、恪尽职守勇担当、主动作为抓落实,积极推动岳西县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王云峰 陈志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