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芙蓉区深化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22 13:35:33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长沙:社区党员观英烈故居 忆入党初心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徐静芳 记者 杨杨)为深化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11月20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马王街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开慧故居开展“观英烈故居,承榜样力量,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肃穆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及故居,学习了其生平事迹和精神思想。随后,马王街社区党委以此为契机,组织党员总结回顾了社区2018全年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讨论。

社区党委书记段颖表示,2018年是城市基层党建年,对马王街社区来说也是提质提档验收年,社区要牢牢把握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完善社区各项服务功能,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创新开展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稳定,保障社会民生。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务好,在一点一滴的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无愧党员身份。

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其先进事迹引发了众多党员共鸣。86岁的离退休党员李棣桓感慨道,“希望自己身体健康长寿,能继续目睹祖国越来越强大”。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社区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