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庐陵新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08 14:37:39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庐陵新区“学做改融”同步工作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刘英鹏报道:庐陵新区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推行“学做改融”同步工作法,引导新区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聚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应对挑战、推动进位争先的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聚力用劲“做”,讲担当做表率

按照党员干部“四个合格”的具体要求,结合“一树两强”、“先锋创绩”、党员公开“承诺践诺评诺”、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和载体,开展各领域的创先争优活动、第二届最美新区人评比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比,引导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社会生活实践中,树旗帜立标杆、敢担当做表率。

持续用力“改”,强基础筑堡垒

对照井冈山精神,对照“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要求,对照先进典型,开展党建巡查,“看病症”,深入查找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负面清单,“把准脉”,实行整改通告制度,坚决做到边学边做、边查边改、马上就改、真查真改,推进整改提升,“补短板”以解决突出问题的新变化新气象,不断彰显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

狠下功夫“融”,抓党建促发展

树立融合理念,针对“两张皮”、不融合的问题,树立“党建+”理念,深入推进“党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征地征收、+信访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城市发展、民生改善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建活力,把党建工作融入新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各方面、全过程。实施为民党建工程,着眼更好服务群众百姓,进一步深化“三进三解三促”活动,健全完善“双联系双服务”机制。继续开展以“重访拆迁户、再续民生情”为主题的三问三送活动。街道机关和新区各局室要结合脱贫攻坚、党建帮扶、社区共建等联系挂点,建立“连心”小分队,开展“干部学用技术”、“干部夜访”、点亮“微心愿”等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