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清开发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06 14:53:13    来源:天津日报    访问:    

原标题:全力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连日来,武清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三季度高质量发展推动会会议精神,围绕“补短板、增效益、提质量”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力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成果”,全力推动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武清开发区组织召开班子会,围绕落实会议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谋划,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并对明年工作进行深入谋划。他们围绕“16个问题表现”,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对照反思大讨论”,人人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形成自查报告,分层次汇报交流。与此同时,启动高质量发展规划、标准化工作体系编制,做好国际企业社区等重点区域的功能布局、产业布局谋划。在此基础上,他们按照招商“三张地图”,突出“招大引强”,进一步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力争全年引进北京项目2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60个、行业龙头亮点项目15个、高端装备和智能生物制造类项目各30个、营销及结算总部类项目60个。他们还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多举措推动创新资源、创新政策、创新服务向企业聚集,力争全年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00家、市级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2家。不仅如此,他们还坚持稳存量、扩增量,精准帮扶老企业,大力培育重量级增长点;强化新项目服务,推动北交控等38个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做好资金统筹,有效防范债务风险。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他们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定期召开企业问题“圆桌会议”,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积极盘活存量空间,力争全年盘活低效企业8家,盘活土地300亩、厂房10万平方米。此外,他们还进一步加大非公党建扶持力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互联网+党建”平台建设;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大格局、大情怀、大视野、大担当的排头兵,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记者 张炼 通讯员 韩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