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南槐荫青少年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02 15:06:47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员主题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树立党员教师的思想防线,近日,济南市槐荫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员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齐聚一堂,严肃认真的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条例》纳入少年宫党支部理论学习内容, 充分利用每周五政治学习和党员活动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精研细读;利用网站、LED电子屏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自觉按照《条例》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引领党员教师认真了解、分析各种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心存敬畏、遵守法纪,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经得起考验、经得起种种诱惑,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良好作风。

充分发挥党课作用,党课《新时期如何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槐荫区青少年宫的实际工作努力实践,进一步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教师自身素质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师德师风上发挥模范作用,要在教育教学育人中发挥模范作用,要在校外教育活动中发挥模范作用,要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

深入系统地学习,让广大党员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主阵地的优势,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每年四十多项丰富多彩的艺术、科技、心理校外教育公益活动中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为未成年人成长搭建广阔多样的平台,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共享校外优秀教育资源和成果,以此来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拓宽他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文化、科技、艺术素养,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