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国控集团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30 15:08:50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安徽国控集团公司纪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7日上午,安徽国控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骆成明应邀作专题讲座,重点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新增条款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本次活动对集团各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纪法观念,守纪律、明禁区、知敬畏、存戒惧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集团公司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集中学习宣贯新《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成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安徽国控集团网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