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宝市苏村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29 16:07:3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原标题:灵宝市苏村乡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灵宝市苏村乡以“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加强宣传,营造气氛。该乡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利用多种形式在全乡广泛宣传动员,加强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精心部署,制定方案。制定《“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明确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实施方法和工作要求。学习中要求做到: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把握方法、学用结合、督促检查、建章立制、常态长效。

形式多样,措施得力。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观看电教片、座谈研讨等方式进行。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加深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理解,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统筹,务求实效。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提升全乡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为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沙沙、梅立民、薛伟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