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谯城区魏岗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18 14:5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以案促廉、不忘初心”警示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镇村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6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组织召开“以案促廉、不忘初心”农村基层警示教育活动大会,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环保治理、扫黑除恶、惠农资金、“三资”管理等重点领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靶向化筛选近年来发生在农村或身边的《“贪贫”一念间》《亳州留置第一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强化警示教育。

魏岗镇通过开展“以案促廉、不忘初心”农村基层警示教育活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以案促廉工作向农村延伸,严把党风廉政关,强化正风肃纪,坚持自查自纠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工作成效到位,形成风清气正的农村基层政治生态,切实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秸秆禁烧等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保障。(高大珂 王圆圆)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