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肥望湖美家居有限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30 15:06:55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访问:    

原标题:合肥望湖美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 夯实党建基础 聚焦企业发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合肥望湖美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重点工作,夯实党建基础。聚焦企业发展,发挥党建作用。同时,构建企业文化,汇集党建合力。

该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严格落实组织生活、打造党组织活动场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同时,深刻认识到要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树立正确导向是前提,保持和谐稳定是基础、人才能力素质是保证。支部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各类培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职工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一年来,累计帮扶困难职工、商户员工20余人,解决实际问题11件;累计向社会捐助款物30余万元,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人数约800人次,营造了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企业氛围,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该党组织部2015年被评为合肥市包河区非公有制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2017年被评为合肥市“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记者 王佳 整理)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