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司法部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17 15:08:09    来源:法制网    访问:    

原标题: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法制网北京9月16日讯 记者 蔡长春 9月14日上午,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并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袁曙宏指出,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创造性地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的根本遵循。司法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上见实效,在推动工作上善作为,自觉做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

袁曙宏强调,司法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立法方向、指导制度设计、高质高效做好行政立法工作,大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高法律事务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完备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普法宣传,统筹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奋力承担起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使命新任务。

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大程作主题发言。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学习会。部直属机关6个单位负责同志补充发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巡视办、部机关各司局和部分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陈梦洋]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