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多部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9-04 15:30:27    来源:吉林日报    访问:    

原标题:吉林省各部门迅速行动落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吉林日报讯(记者缪友银 刘勃 王瑞)连日来,省文联、省体育局等部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省体育局于近日召开了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全面理解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要借助这次作风大整顿的机会,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站在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扎实推动全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8月31日,省文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认真总结近年来省文联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省文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作风整顿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落到实处。

近日,省畜牧业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发展环境转变、干部形象转变和党群干群关系转变,为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证。从现在起,全局要迅速行动起来,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集中整治,协力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并注重统筹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畜牧业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考核管理,抓好各项制度建设,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省供销合作社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对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活动的实际效果,将之体现在干部自身素质和岗位实践能力提升、干部作风转变、推动改革和完成工作任务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标准完成,推动形成履职尽责、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