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一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2018-08-31 15:59:28    来源:北国网    访问:    

原标题: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组织向什邡暴雨洪灾地区捐款献爱心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组织向什邡暴雨洪灾地区捐款献爱心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组织向什邡暴雨洪灾地区捐款献爱心

7月中旬,四川省什邡市遭受强降雨袭击,洛水、湔氐、红白、冰川等地相继出现小型滑坡、道路垮塌等地质灾害险情,群众的日常生活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灾情发生后,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高度重视,8月16日,公司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向灾区捐款,与什邡人民共度时艰,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困境。广大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响应,伸出援手、传递爱心,为灾区群众共度难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出倡议10余天内共收到来自安徽区域、西南区域、华北区域、山西区域、广西区域、山东区域、陕西区域、华南区域等地共一千余名员工的爱心捐款,共计51908元。

十年前,“汶川地震”灾难突然降临,什邡市遭受巨大破坏,亟需房屋重建。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原中建一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援建团队第一时间奔赴什邡,克服万难、昼夜奋战,顺利建成什邡市物华西苑廉租项目、双盛中心小学、双盛中学、BTV青杠小学和马祖中学多项重点工程,受到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援建后,公司与什邡市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极促进两地合作,共同发展。

风雨无情人有情,携手同心抗天灾。目前来自各地的捐款还在持续增加中,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广大职工干部用爱心善举彰显央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