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川区龙凤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8-30 15:55:48    来源:华龙网    访问:    

原标题:合川区龙凤镇党员干部手拉手 助贫困家庭渡难关

华龙网8月30日11时讯(通讯员 张定国)近日,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启动2018年精准扶贫学生教育扶志手拉手活动,对全镇精准贫困户的在读中小幼、中职、高中及大学生进行助学扶助,帮助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龙凤镇大力开展“党员手拉手,结对共帮扶”关爱系列活动,通过座谈会、到家入户慰问等形式,用爱心和行动对帮扶结对学生进行深入的谈心、交流,通过实际的帮扶行动解开孩子的困惑,勉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做德才兼备的表率,做志存高远的先锋,做苦干实干的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

龙凤镇重视贫困户家庭子女的教育问题,通过广泛宣传开展贫困户结对教育扶志活动的意义,使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结对帮扶活动中来。同时,充分调动全镇上下一切力量,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