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连云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07-30 16:31: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访问:    

原标题:连云港市新坝镇抓好“三个关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郭晔 王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坝镇坚持打牢“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突出“改”的目标,抓好教育、管理、服务“三个关键”,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抓好“教育”关键,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围绕党章党规,以及中央、省、市委规定的学习读本,运用微信群、田园新坝微信公众号、钉钉等公众平台开展“微党课”,定时发送学习信息动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固定活动日”,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引导党员学而思、思而悟,促进党员干部筑牢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以理论指导实践,以信念推动落实。

抓好“管理”关键,把真抓实督贯穿始终。坚持把落实整改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性环节。一方面,强化机关支部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每个干部的自主选择和自觉行为,着力成就一支“规矩严格、纪律严明、作风严实、服务严细”的干部队伍。同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开展“党性体检”活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进一步梳理自身问题和不足。

抓好“服务”关键,把为民服务贯穿始终。坚持把服务民生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创评活动,搭建志愿奉献、设岗定责等服务平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宗旨意识。在创建卫生乡镇期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从最难打扫、最难整治的区域入手,让党员成为群众的标杆,进而有效发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让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实现全民参与目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