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两学一做”促教学

2018-07-16 15:58:5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抓党建促教研 东坡区太和民办幼教五幼儿作品获省级奖

四川新闻网眉山7月16日讯(余建华 文/图) 昨(15)日,东坡区太和镇辖区内已建立基层党组织的两所民办幼儿园,传出好消息:教学一线的2名党员老师指导的幼儿,参加以“畅想2050年”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四届幼儿绘画比赛,共有五名幼儿的绘画作品获“省级”奖。

该镇自2012年9月建立太和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以来,把抓党建促教研作为提高全镇民办幼儿园办学水平的突破口,在开展民办幼儿园各类教研活动中,党员教师以办人民满意幼儿教育为目标,积极主动地参加本支部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幼儿园办学理念得到不断更新,办园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太和蓓蕾、青白两所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带头参加各级各类教研培训,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今年4月,各园按照镇成校关于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幼儿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参赛,喜获丰收。太和镇蓓蕾幼儿园4名获奖的幼儿中,有两名幼儿是由党员罗宣花老师指导的;青白幼儿园党员教师周密指导的袁越小朋友的作品《人与环境》获得三等奖。同时,周密本人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