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蓬安县相如镇: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6-30 10:03: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本网四川讯(记者:树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相如镇党委在近期开展了庆“七一”:表彰先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进村(社区)讲党课、党委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6月25日—6月26日,镇党政领导班子共分为9个小组,由一位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50年党龄的老党员进行了全覆盖慰问。慰问中,慰问队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等,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我镇建设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27日,镇党委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先进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员、新党员和优秀党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胜勇主持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参会党员人人精神焕发,个个斗志昂扬,大会对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母海涛对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先进看起,再做贡献,为建设大美公园城市做出贡献。优秀党员们身披绶带、胸带红花、眼含热泪,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同时,镇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镇的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