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桥山林业局柳芽林场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8-06-26 09:2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41942941756768_70.jpg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在学习教育活动之初,党中央就已明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09243857079186155_70.jpg

柳芽林场党支部从学习教育活动至今,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做,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09245130033928653_70.jpg

一、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局文件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从思想上建党,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向前的基础。把思想政治建设,自觉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过程中,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

二、推进日常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柳芽林场党支部非常注重干部职工的日常学习,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坚持每周三集中学习,依托“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支部学习,推动支部学习向全场拓展,从集中学习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结合柳芽林场实际情况,列出学习目录,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每个干部职工都参与、受教育,不断提高大家的素质修养。

三、推进支部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务工作能力培训,发展党员积极分子,完善基层党支部制度,推广“互联网+党建”的现代化做法,为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必要保障。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