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远九龙小学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8-06-13 15:45: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安远九龙小学开展五月份“五日一体”党员活动日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通讯员陈欢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6月11—13日,安远九龙小学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五日一体”党员活动日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组织学习安远县委,县政府“提效率,优环境,促发展”的有关文件精神。钟启鹏校长在会议上要求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纠正“怕,慢,假,庸,散”等不正之风;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唐进昌、魏迎春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分别作重点发言;陈欢同志讲述红色故事——三菜一汤,一顿特殊意义的午餐;谢淑妤、何金香等党员联系自身实际作中心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唐如斌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发言情况进行点评。

学校开展“重家教树家风传美德共育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唐莉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新龙乡江头村百岁老人杜老添,吃苦耐劳孝心浓重的故事;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举行“党徽闪耀,教育如歌”诗歌朗诵会;学校党支部为精准扶贫家庭学生送温暖,给孩子们送上了小礼物,使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