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推进“两学一做”

2018-04-24 15:33:26    来源:中安在线    访问:    

原标题:蚌埠市水利局直属机电排灌站党支部:党建带动工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蚌埠市水利局直属机电排灌站党支部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出色完成防汛排涝、抗旱灌溉等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日常工作中,该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员学习教育。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强化党员管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明显增强。

与此同时,大力弘扬水利行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深入开展“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党员干部在防大汛、抗大旱等工作中,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冲在前、干在前,确保了历年度汛安全。该党支部践行服务宗旨,切实为社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本单位技术优势,义务为乡镇抢修抽水灌溉机泵,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乡镇政府和当地农户的一致赞誉。

2016年12月蚌埠市水利局直属机电排灌站党支部被省爱国卫生委员会评为“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2017年1月被蚌埠市委评为“2013-2015年度‘五个好’国有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记者 王佳)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