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真正将思想转变落实为实际行动

2018-04-18 16:19:48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龙山街道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大众网济南4月18日讯近日,龙山街道各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支部分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重点检查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思想作风、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态度鲜明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各村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检查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检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认真抓好整改,需从眼前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真正将思想转变落实为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