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警北京总队拓宽“两学一做”教育新路子

2018-04-03 16:55:45    来源:法制网    访问:    

走开教育新路子,军地融合促交流。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积极拓宽“两学一做”教育新路子,先后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地方高校党员骨干到基层中队交流教育经验,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该支队多次为地方高校与基层中队搭建平台,军地双方在交流活动中深入探讨,共同分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经验。“国际学院党员骨干们的钻研精神令我深受触动,他们积极响应‘两学一做’的号召,努力学习科技知识,扎实立足本职岗位。身为军人的我们也应当如此,不仅军事精,业务也要精。”在一次交流活动中,某中队指导员周世博说道。

学院成员对本职工作的专研精神令官兵深感钦佩,战士们对党的坚决服从意识也让学员们深受触动。

通过参观中队荣誉室、会议室,听支部党员介绍履职尽责情况,地方高校的党员们感触颇深。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党员小徐告诉笔者:“我在这次交流中学到了很多,部队战士的党性意识令我印象深刻。他们对遵守党章和党规党纪有着高度的自觉性,时刻保持着严谨的作风,这正是我们大学生所要学习的。”

“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还组织各基层中队深入目标单位参观见学、交流研讨,依托驻地资源优势培强党员骨干的党性观念和奉献意识,极大激发官兵的工作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冯翎展 盛鼎 张麒)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