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春萍;加强对商会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

2018-03-22 17:12:43    来源:大江网    访问: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景德镇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基层建设情况

市领导调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基层建设情况

市领导调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基层建设情况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王姝) 3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深入景德镇鄱阳商会和景德镇陶瓷商会调研基层商会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景德镇鄱阳商会调研时,张春萍实地察看了部分会员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了商会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张春萍充分肯定了该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商会在弘扬乡情,促进和谐,发展经济,服务瓷都方面发挥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她希望,商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更好的融入到我市发展大局;要在做强自己的同时,不忘担当和责任,服务社会,关心帮助会员企业,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发展;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推动非公经济取得长足发展。

在景德镇陶瓷商会调研时,张春萍详细了解近年来商会发展情况,对商会团结一致,积极工作,充分发挥陶瓷商会的独特优势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张春萍指出,景德镇是千年瓷都,文化底蕴十分深厚,在国内外影响很大。陶瓷商会在全市二十多家商会中是最具特色,最具影响的商会,必须下大气力打造品牌商会。她要求,商会要增强服务意识,热心为全市民营陶瓷企业牵线搭桥;要抱团发展,在新形势下,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作用,做好“互联网+陶瓷”的工作,加快陶瓷电商发展步伐,树品牌,树影响,为对话世界做出商会应有的贡献。

张春萍强调,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商会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支持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当好商会的“娘家”,积极帮助商会及会员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全力为商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