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税务分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2018-02-19 14:5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第二税务分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营改增落实,以全面落实营改增检验“两学一做”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局坚持把学习教育与“营改增”攻坚相结合,全面落实税收征管改革、促进税收事业发展。此次营改增涉及面广、行业结构复杂,且时间紧、任务重。开展“营改增”攻坚以来,分局全面进入“5+2”、“白+黑”的“战时”状态,夙夜为税、克难攻坚,按照市局的时间节点完成了辖区所有“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税务登记信息确认、税种和票种核定、防伪税控发行、增值税发票领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等一系列工作。短短时间内,还通过密集的QQ群、微信、电话、面对面的政策解答和细致的培训辅导,让广大“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尽快知晓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确保了此项改革任务有序实施。嘉峪关市新宇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是纳入这次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在税收管理员的引导下,该公司一天之内在办税服务厅就办好了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防伪税控发行、增值税发票领购等所有实施营改增之前的必办程序。公司财务人员称赞道“我没想到办税速度这么快,办好了这些手续后,企业就能集中时间和精力进行政策学习和参加业务操作培训,同时也为企业适应营改增而对企业组织架构、经营模式和内部管理进行重新规划留出了宝贵的空间了!”

[责任编辑:肖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