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扬中人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人防发展

2018-01-23 17:58:1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扬中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建设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引领,通过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党性觉悟,强化党纪党规意识,培养勇于担当的作风,强化了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职工的先进性,取得了人防发展新成绩。

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观念。扬中人防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党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重要手段,把“两学”作为一项坚定的政治任务,时时教,常常学,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开展系列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榜样、比有标杆。

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政治合格

党员的思想行为,直接体现党组织建设的质量。扬中市人防办把净化党员思想、纯洁党员队伍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通过健全组织、落实制度以加强管理,开展活动、引导帮教以提高素质,使党员的先进性和组织的聚合力得到了加强。

发挥党员队伍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有为

“两学一做”,重点在做,扬中市人防办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人防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效果落实在推动人防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中,把思想转变体现在促进服务民生事业和提升应急支援保障能力上,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

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扬中市人防办突出问题导向,用行动体现“两学一做”实效,着力配合扬中市委提出的打造活力充沛的创新之城、多元融合的开放之城、美丽宜居的生态之城、富裕和谐的幸福之城,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而努力奋斗。(杨富森 朱江 陶慧萍)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