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转变干部作风相结合

2018-01-22 16:48:3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三个结合”突显“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成效

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科学谋划布局,压实工作任务,狠抓“四个结合”,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和谐生态宜居和什托洛盖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利用新型媒体,建立党员学习交流群,通过微信平台,定期发布党章党规、党员利用手机,随时选课学习党的十九报告、党章、地委、县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在线互动交流,互评互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夯实基层基础相结合。结合支部实际,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实行党员学习积分制,不断增强党员学习自觉性,提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采取包片入户走访、座谈讨论、节日慰问等形式,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消除党员思想顾虑,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转变干部作风相结合。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开展“镇情调研、民情走访”集中大走访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带头采取上门问访、议事约访、集中接访、跟踪回访等方式,重点走访困难户、信访户、“四老”户、党员户、致富户和边远户,深入开展走访,在与群众交朋友、拉家常中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在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谈心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