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争当河小青 共护母亲河——彭山职高“岷江河畔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22:4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0日,彭山职高志愿服务队召集15名志愿者前往岷江河畔开展垃圾清理、环境保护活动。

22500319576331770_110.png

首先,志愿者们整理、集合完毕,迈着整齐的步伐至岷江河畔。大家按照分工开始了清扫行动。清理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执帚挥锹,在岷江沿岸清理垃圾,严格按照垃圾分类进行清运,并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清理了石头内堆积物,对河畔危石进行排危处理,确保行人和游客安全。

22503645504991269_110.png

通过共护母亲河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使我们成长,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也获得了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2251127562604574_110.png

青年志愿者活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精神。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青年学生的行动指南,更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彭山职高)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